一對一排列

生活中難免遇到不如意、困難、挫折、努力卻無結果、追求卻不可得、相愛卻無法相處、同床卻異夢、共事卻無共識、辛苦卻賺不到錢、健康亮起紅燈、深受情緒所困擾⋯;或是人生正面臨十字路口,不知接下來該往哪裡去?該如何選擇、決定?生命的方向到底在哪裡?

生命&生活中,這些大大小小的發生,是否周而復始、重複不斷?您是否準備好要往前跨了呢?在這些現象或結果的背後,有著深藏不露的 “根源” (因),當這些真正的 “因” 被看見、改變、轉化,結果自然就不同了!

《系統排列》的心靈工作,直達議題的核心、深具洞察與穿透力,
有效且迅速地從 “根源處“ 著手,為生命與生活帶來深度&快速的轉變。

什麼是《系統排列》?

家庭/家族是最小的系統;而我們造訪地球(三次元/三維)不只一次,有不同時空(多生多世)的生命經歷;我們也旅行過其他的星球(不同的次元/維度)。坊間所稱的 “家族系統“ 已無法含蓋多生多世&多維度的生命經驗。因此,海寧格老師 (系統排列的創始人) 在十多年前,將 “家族系統排列” (Family Constellation) 更名為 ”系統排列“ (Systemic Constellation)。

心靈工作

《系統排列》所做的內在工作,在 “心靈” 層次、阿卡莎層次(量子態),它超越 ”線性“ 與 ”頭腦” (心智)。而心靈的移動 (Soul Movement) 在每一個當下,每一步(排列)都順應著當下的流而進行,無法用頭腦的干預&控制、預設任何立場、事先安排。因此,心靈的移動很深、很遠⋯它超乎我們頭腦的想像&理解。

但你的靈魂知曉這一切!

解除共業,靈魂平安自由,生活美好自在

《系統排列》最重要的是:直指 ”核心“!看見今生今世、或過去生過去世、不同維度所發生的,那些還沒有平衡的能量、還沒有圓滿&完成的,在靈魂們共同的同意下,一一和解&放下,讓這一切真正的過去;靈魂們也與自己和解,迎回不同的碎片(完成不同時空、維度的經驗),讓靈魂平安自由,議題迎刃而解,生活美好自在!

我想預約

服務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 10:00 AM-18:00 PM

我想預約或進一步了解,請洽線上客服,
將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與費用,謝謝。